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档案:桑普拉斯是童年偶像 10岁就有第一辆汽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0:53  体坛周报

  应该说,这是一份很有“历史价值”的个人档案——这是在1998年8月份的美网赛期间完成的,当时萨芬年仅18岁,世界排名尚在50位之外,但已被广为看好具有远大前途。两年之后,在同一片场地上,他果然做到了很多人之前都认为他可以做到的事——成为大满贯冠军。

  让我们看看,当时仍然青涩的萨芬心中的那个世界吧!

  ●童年英雄 “桑普拉斯、卡费尔尼科夫、梅德维德夫,所有优秀的球员以及友善的人,做一个好人是非常重要的,而不是因为能打打网球就觉得自己有多了不起。”

  ●业余爱好 “体育、电影、美食。”

  ●赛前的感觉 “我喜欢和人说话,不管是别的球员或是我的教练,这会让我放松;我可不会闭上眼睛思考战术,我不想保持所谓的专注,比赛之前已经够紧张的了。”

  ●最痛苦的时刻 “没有”

  ●最爱的影片 “《教父》,我喜欢阿尔·帕西诺和罗伯特·德尼罗的作品。”

  ●最爱的运动员/队 “足球的瓦伦西亚队和国际米兰;篮球的莫斯科斯巴达、奥兰多魔术;罗纳尔多、泰森、奥尼尔……”

  ●第一辆汽车 “1990年的一辆红色大众高尔夫,而且是二手车。”●童年梦想 “踢足球” 

  ●最敬仰的品质 “我讨厌那些自认为很重要的家伙,我喜欢亲切友善的人。”

  ●未来的梦想 “能在20岁时打入世界前十,那时我也许会想世界前五甚至第一”  ★笨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前世界第一萨芬正式退役专题 

更多关于 萨芬 桑普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