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特罗确认出战库扬赛 赛会为费德勒预留最后1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2日消息,今年美网新科冠军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确认将参加明年初的澳网重要热身赛--库扬精英赛,该项表演性质的赛事在澳网前一周的1月13日-16日举行,尽管没有ATP积分,依然有包括小德、特松加等好手已经确认出战库扬精英赛为澳网热身。

  此前被邀请参赛的塞浦路斯人巴格达蒂斯由于报名参加同期举行的悉尼国际赛而放弃了2010年度的库扬精英赛。该项赛事曾经是费德勒和罗迪克等人常年必选的澳网热身赛。今年已经确认参赛的选手包括08年澳网冠军德约科维奇、08年澳网亚军特松加、07年澳网亚军冈萨雷斯、09年澳网四强选手沃达斯科、09年法网亚军索德林以及前世界第二哈斯。赛事组织者为瑞士球王罗杰-费德勒预留着最后一个参赛名额,但是费德勒至今还没有确认明年是否再次参加库扬赛。德尔波特罗曾在09年澳网1/4决赛被瑞士球王以6-3/6-0/6-0羞辱,不过阿根廷小子在几个月之后的美网决赛成功的以3-2复仇,两人在新赛季的库扬赛或许有再次碰面的机会。

  库扬赛事总监斯塔布斯说:“很遗憾巴格达蒂斯将不参加明年的库扬赛,但是我理解他现在的处境。库扬赛已经证明了是顶尖选手们备战澳网最好的热身赛事,但是也并不是总是适合任何人。”

  巴格达蒂斯拿到过06年的澳网亚军,但是由于伤病曾缺席赛场不短的时间,目前他正处于通过不断参赛以回升排名的阶段,参加有ATP积分的悉尼国际赛显然是相对更好的选择。2010年1月10-16日举行的悉尼国际赛已经确认有小威和休伊特等大牌选手参加。与此同时,1月3日-10日举行的布里斯班赛在周四宣布西蒙与罗迪克已经确认报名参赛。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波特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