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赞萨芬天赋难以置信 桑普拉斯忆美网称被征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曾经的俄罗斯沙皇终于在他最钟爱的巴黎谢幕,这个让网坛变得不再单调的人就这样离去了,这让所有喜欢与不喜欢网球的人都为之感伤。在昨天简短的退役仪式上,费德勒、德约科维奇以及曾经的球王桑普拉斯都送上了祝福。

  费德勒:我与马拉特有许多美好的回忆。我认为他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他的华丽双反让我记忆深刻。他在场内场外表现出的独特魅力正是我们喜爱他的地方。

  德约科维奇:他是一个魅力十足且风趣幽默的人,他在场上场下都能带来惊喜,网球场上的人都会想念他的。

  斯泰潘内克:只要马拉特还在场上,他就是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他可以击败这个世界上个任何一个选手,他总能带来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

  多米尼克-赫巴蒂:他不会随波逐流,他是那种极具个人特色且不会轻易改变的人。我认为这很好,因为网球需要这样的性格。像他这样的家伙能够获得前所未有的关注,也会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网球中来,更多的赞助商,更多的钱。如果每个人都趋同了,那么再也不会有人关注网球了。

  桑普拉斯:他是一个非常和善的人,一个伟大的球员,在那年的美网上他就展示出了自己的与众不同,那种表现彻底的征服了我。他在球场上总是激情四射,让人激动;而在场下,他则是一个快乐且乐观的人。至今我也忘不了与他的那些比赛,不管怎样,我跟他真的很合得来,我们也一起训练过一段时间。你们知道,他是冠军级球员,他也是世界第一。看到他的离开我们都会很难过,因为他给网坛带来了太多的不一样。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前世界第一萨芬正式退役专题 

更多关于 萨芬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