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赛费德勒爆冷止步第二轮 刺费杀手将战黑小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7:25  新浪体育
巴黎赛费德勒爆冷止步第二轮刺费杀手将战黑小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巴黎当地时间11日)消息,总奖金为275万欧元的ATP大师1000赛巴黎站的比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费德勒在巴塞尔决赛失利之后状态依然没有太大改善,炮轰14记Ace却未能收获一场胜利,以6-3/6-7(4)/4-6的总比分惨遭东道主选手贝内特乌逆转,无缘16强,爆冷晋级的贝内特乌将在随后迎战法国黑小酷孟菲尔斯。

  由于费德勒在积分榜榜首位置并不拥有绝对优势,因此巴黎大师赛的表现对年终世界第一的最终归属将有着决定性意义,不料瑞士人出师不利,成为了首个出局的大种子。和大多数ATP选手无异,贝内特乌此前两次挑战费德勒都未尝胜迹。此役头号种子开局顺利,首盘比赛一直牢牢握有场上主动,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曾4次拿到破发点,尽管贝内特乌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奋力挽救其中三个,却依然未能摆脱被破发的命运,瑞士球王顺利确立领先 视频-费天王首演爆冷出局 巴黎站纳豆小德领衔主演 媒体来源:BTV体坛资讯 优势,并以6-3先声夺人。

  比赛进入第二盘,贝内特乌的状态明显有了提升,法国人轻松的心态保证他可以在与对手的强攻中不落下风,对阵双方在各自的发球局中都拥有足够的优势,费德勒虽然轻松完成自保,但同样未能给对手带来足够的压力,12局战罢之后,第二盘比赛来至抢七。抢七局中,占据主场之势的贝内特乌放手一搏,费德勒暂时性的保守与离谱的主动失误让他在抢七局中以4-7遗憾告负,从而给了法国人喘息之机。

  决胜盘比赛一波三折,费德勒在开局不久之后再次送出主动失误,贝内特乌在第3局中顺利兑现破发点,随后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之后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1。落后的世界第一显然不甘就此出局,积极寻找可能的逆转机会,并多次在法国人的发球局中拿到破发点,不料顽强的贝内特乌却屡屡化解危机,成功将领先优势保持至盘末后以6-4锁定胜局,爆出巴黎大师赛开赛后的最大冷门。

  1/8决赛中,贝内特乌将迎来德比之争,与孟菲尔斯争夺一个晋级资格,伤愈复出的法国黑小酷首战遭遇同胞格尔斯,这匹资格赛黑马难敌孟菲尔斯送出的11记Ace,以4-6/5-7缴枪落败,保送队友晋级八强。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