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德:目前最强之人并非费纳 穆雷是总决赛头号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英国网球选手安迪-穆雷上周从伤病中回复过来参加了瓦伦西亚赛,他优势明显的拿走了冠军。《欧洲体育》专家西蒙-里德没有掩饰对于穆雷的喜爱,他表示男子网坛目前最优秀的选手已经不是费德勒,也不是纳达尔,而是英国人穆雷。当然,里德还表达了对于穆雷殷切的期待,希望英国小子能够尽快用一个大满贯冠军来证明自己,至于伦敦总决赛,穆雷将是头号热门:

  “很开心看到穆雷以夺冠的方式在瓦伦西亚胜利归来,我依然相信他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网球选手,尽管他至今还没有拿到大满贯冠军。

  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拿到瓦伦西亚的冠军并不容易,但是在穆雷还没有拿到大满贯冠军之前,许多人依然会认为他是比费德勒和纳达尔要低一个档次的选手。

  我并不认为现在的费德勒和以前一样优秀,纳达尔也不再是以前的纳达尔了。德约科维奇看起来将回到自己的巅峰状态,此外还有一些飞速进步的选手,例如西里奇。

  如果非要我选一个人看成是目前最优秀的选手,不以大满贯冠军数为参考标准的话,我的选择是穆雷。他本赛季已经拿到了6个赛事的冠军,他唯一缺少的就是一个大满贯冠军,而我坚信这一天即将到来。

  现在你问我谁会拿到伦敦总决赛的冠军,我的答案还是穆雷,费德勒最近打得并不好,德约科维奇在巴塞尔击败了他,这对于小德和纳达尔来说都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我认为穆雷是伦敦总决赛的头号热门,但是还不是澳网的大热们,因为他需要拿到一个大满贯冠军先。

  如果穆雷在伦敦如愿夺冠将加重他在澳网问鼎的砝码,墨尔本公园球场是他喜欢的场地类型,他的机会很大。但是,正如我所说的,他还需要在大场面中证明自己的能力。”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