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萨芬将携手出战香港赛 郑洁大威加入全明星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香港网球表演赛已经成为了每年新赛季开始时重要赛事,在2010年的参赛阵容中我们将看到包括莎娃、郑洁、萨芬在内的多位明星助阵。

  2010年的比赛将在1月6日至9日举行,明年的赛事名称为“世界团体挑战赛”,比赛将有四只球队参加,分别是俄罗斯队、美洲队、亚洲队和欧洲队。

  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俄罗斯队的阵容,除了以往就来过香港的美少女莎拉波娃之外,即将在本月退役的萨芬也位列其中,看来球迷们不用担心很长时间不会见到沙皇了。另一位参赛成员是兹沃娜列娃,不过由于要进行手术很可能会临阵换将。

  亚洲队则是由中国金花郑洁领衔,她也是香港球迷颇为喜欢的本土球员。另外积极寻求复出的的泰国名将斯里查潘将出战男子比赛,另外一位成员则是杉山爱退役之后的日本一姐森田步美。

  美洲队同样是名将云集,香港赛常客大威一如既往的来到东方之珠参赛,与她联袂出战女子比赛的是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而华裔名将张德培绝对不会比萨芬、斯里查潘这样的后辈人气差。

  欧洲队由两位TOP10新贵沃兹尼亚奇和阿扎伦卡领衔,男子方面则是瑞典名宿埃德博格,四支球队都是星光熠熠大牌云集。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娃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