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杯小威缺席美国不堪一击 意大利队连下四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9:41  新浪体育
联杯小威缺席美国不堪一击意大利队连下四场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意大利勒佐卡拉布里亚当地时间8日)消息,2009赛季联合会杯总决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率先结束的第三场单打比赛中,意大利头号女单佩内塔状态惊人,仅耗时1小时28分钟就以7-5/6-2的总比分轻取美国小将奥丁,帮助主队夺得第三分,这样已经3-0领先的意大利队也提前 击败美国,继2006赛季之后再夺联合会杯冠军。随后的比赛由于无关大局,因此双方并没有进行第四场单打的较量,在最后一场双打比赛中,埃拉尼/文奇以4-6/6-3/11-9的总比分逆转胡贝尔/金久慈,将最终的大比分锁定在4-0。

  本周末表现惊人的佩内塔在与奥丁的比赛中迅速进入状态,开局不久之后就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轻松确立3-1的领先优势。随着 比赛的进行,顽强的奥丁顶住各方压力展开强势反击,并先后多次拿到破发机会,不过关键时刻年轻的美国姑娘在 视频-意大利横扫美国夺冠 无小威美国威力大减 媒体来源:CSPN 经验上还是略显不足,相比而言老道的佩内塔则更 加沉稳,对阵双方互交一个发球局后意大利人依然握有领先优势,并以7-5先声夺人。

  比赛进入第二盘,场上形势趋于一边倒,红土作战实力原本就不及佩内塔的美国小将在开局之后显得有些急躁,急于扳平比分的想法反而羁绊了她的前进 步伐,导致开局之后多次交出发球局,佩内塔轻松取得4-1的领先优势。落后的奥丁不甘就此落败,在第6局中继续加强场上攻势,撕破佩内塔防线之后将比分追 至2-4。不过奥丁并没有就此握住机会,佩内塔随后用love game轻松破发,场上比分改写为5-2。大势已去的美国小将未能继续抵抗,最终以2-6丢掉第二盘,未尝胜绩的美国队也就此与联合会杯失之交臂。

  最后两场对决已经无关大局,斯奇亚沃尼和格拉奇并没有进行单打较量。在双打比赛中,代表美国队出场的胡贝尔/金久慈开局完美,很快便以6-4先下一城,不过主场作战的埃拉尼/文奇同样不甘示弱,她们不仅以6-3如愿扳回一盘,还在抢十局中以11-9战胜了这对实力不俗的美国组合,帮助意大利在主场大获全胜。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联杯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