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赛巴托丽因伤退赛 雷扎伊轻松捧起生涯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6:09  新浪体育
巴厘岛赛巴托丽因伤退赛雷扎伊轻松捧起生涯第二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巴厘岛当地时间8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WTA总决赛联邦银行冠军锦标赛结束全部争夺。在周日进行的决赛中,头号种子巴托丽和同胞雷扎伊为冠军而战,结果巴托丽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逆转,以5-7交出首盘比赛,随后她又因为伤病原因中途退赛,雷扎伊不战而胜轻松问鼎巴厘岛总决赛的冠军奖杯。

  巴托丽和雷扎伊本周表现都十分勇猛,双双以全胜的战绩晋级决赛。首盘比赛中,雷扎伊虽然开局之后保持了较快的节奏,但是在第5局中还是无奈巴托丽的进攻,将发球局拱手让出,头号种子在保住随后的发球局后确立了4-2的领先优势。落后的雷扎伊并没有因此而自乱阵脚,而是积极寻找可能的反击机会。战至第9局,巴托丽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多次出现失误,善于把握机会的雷扎伊轻松实现破发,并在随后将比分追至5-5。有伤在身的头号种子在随后的比赛中斗志全无,雷扎伊在第12局中再次拿到破发点,关键时刻巴托丽送出双发失误,将首盘比赛拱手让给对方,雷扎伊在连下4局之后以7-5实现逆转。

  首盘比赛结束之后,伤病缠身的头号种子并没有选择坚持,巴托丽无奈宣布退赛,这样原本就身处领先位置的雷扎伊兵不血刃,如愿捧起巴厘岛总决赛的冠军奖杯,这也是22岁的法国姑娘职业生涯收获的第二个单打冠军头衔。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托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