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老赛麦肯罗尽展喜剧天赋 “坏脾气”发作演摔拍秀

  本报讯(记者 周维 摄影 李豫龙)有精彩的Ace 球,有怒甩摔拍的举动,有与裁判争执的场面,也有故意丢球的有心之举……这就是昨晚麦肯罗和博格这对昔日冤家的比赛。与以往一样,比赛依旧是精彩,但是对于53岁的博格和50岁的麦肯罗来说,精彩的不再是比赛本身,而是极富表演欲的麦肯罗完全左右了场上“局势”,与其说他在打球,还不如说他如何在现场近 2000名观众的注视下,表演了一出喜剧,故意以0∶2的比分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前,博格的战绩是两战全败,而麦肯罗则是一胜一负,一旦麦肯罗赢球,他将肯定晋级今日第三名的争夺。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前两场比赛都打得很认真的麦肯罗本场比赛像换了个人一样,比赛开始后就不停地出现让人匪夷所思的低级失误,而且救球也不如前两场比赛积极。当首盘3∶5落后之后,麦肯罗居然愤怒地将球狠狠地打到了地上,让现场观众大为意外,但是紧接着他就做了一个讨好观众的举动——低头致歉,引得现场一阵哄笑。不过,到了第二盘的时候,麦肯罗的“坏脾气”又发作了,他不仅走向球场中间质疑裁判,还在把一个球打出界之后直接朝天大吼,“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随后,他还把怒气发泄在了球拍上,幸好球拍没有被摔坏。在麦肯罗如此卖力的表演下,他最终如愿以偿地输掉这场比赛。

  冠军将在参加本次比赛最年轻的伊万尼塞维奇和恩奎斯特之间产生时,对此,麦肯罗笑着说:“冠军本来就应该是年轻人去争夺了,他们的体能等各个方面的条件都比我们好。连着那么多天打比赛,已经让我有些吃不消了。”对于昨晚在场上的各种“惊人”表现,甚至是“假球”之说,麦肯罗则辩解称:“我确实是在努力地打比赛,但是因为我的白头发太多,出现失误肯定是难免的,而且我也想向大家展示我幽默的一面,我知道我大多数的时候都是很严肃的,偶尔改变一下有什么不好呢。”不过,博格虽然赢了比赛,但是由于此前的战绩很差,最终同组的卡什是捡了个便宜,拿到了争夺季军的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肯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