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赛巴托丽横扫皮尔进四强 西老将小组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巴厘岛当地时间6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WTA总决赛联邦银行冠军锦标赛结束小组赛争夺。在最后一个四强席位的争夺中,法国名将巴托丽以6-3/6-2的总比分轻取以色列女兵皮尔,轻松实现晋级,她将在半决赛中遭遇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另外一场无关出线权的争夺中,替补维克梅耶尔出场的俄罗斯姑娘杜舍维娜以2-6/6-1/7-5的总比分逆转西班牙名将加里奎斯,取得一场荣誉性的胜利。

  此前都握有一场胜利的巴托丽和皮尔正面角逐四强资格,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的法国姑娘在比赛中继续赛季末的勇猛状态。首盘比赛中,巴托丽利用高质量的发球却保城池不失,不仅没有送给过以色列姑娘破发点,一发得分率还高达93%。相比而言皮尔的状态却不能恭维,先后6次面临破发点,虽然她奋勇挽救其中4个,但最终还是被迫交出两个发球局,继而以3-6先失首盘。

  比赛进入第二盘,场上完全呈现一边倒的局势,虽然巴托丽自身状态的下滑导致她多次给对手带来可乘之机,无奈皮尔糟糕的表现却让她在防守至于完全无暇顾及进攻,不仅多次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同时还再送两个发球局,最终以2-6草草收场,无缘小组出线。半决赛中,巴托丽将与日本老将一决高下,争夺决赛资格。

  小组最后一场对决在替补出战的杜舍维娜与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之间展开,这场比赛虽然无关出线形势,但是两位为荣誉而战的选手还是全力以赴。整场比赛一波三折,杜舍维娜开局之后显然未能及时适应赛场环境,多次交出发球局,很快便以2-6败下阵来。转战第二盘,加里奎斯突然状态全失,整盘比赛仅拿到一局,俄罗斯姑娘以6-1扳回一城。决胜盘比赛中对阵双方各有破发,场上形势十分胶着,关键时刻杜舍维娜还是技高一筹,以7-5艰难锁定胜局,落败的加里奎斯在巴厘岛未尝胜绩。

  当地时间周六,联邦银行冠军锦标赛将展开决赛资格的争夺,除去巴托丽与伊达公子这场对抗之外,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与法国美女雷扎伊将在随后登场,为另外一个决赛席位而战。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WT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