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德培结结巴巴秀中文:大家一定要去吃火锅

  本报讯(记者 周维 摄影 李豫龙)与布鲁格拉一样,昨晚被安排在第三场出战的张德培同样是输掉了在成都公开赛上的第一场比赛,在张德培看来,输掉比赛不是因为自己打得不好,而是对手恩奎斯特发挥得更好。除了谈比赛,张德培更是强烈建议其他选手和外国记者一定要去尝尝成都的火锅,“你们真的要去体验一下,火锅确实与众不同。”

  火锅让我的步伐变快了

  这些曾经的世界第一或者是大满贯选手一站在赛场上 ,就显示出了极强的求胜愿望,博格如此,麦肯罗、张德培都是如此。但是,对于这些都上了年纪的选手来说,他们掌控比赛的能力也有所下降,张德培就遗憾地以0∶2输掉了比赛。前几天,张德培曾品尝了四川的火锅,“是不是被火锅辣得影响了在赛场上的跑动速度?”张德培表示:“我认为吃了火锅反而让我的步伐变快了,因为他很辣,可以刺激我的整个身体机能。”在谈到火锅的味道时,张德培说,“火锅的味道真的很棒,而且现在天又冷了,特别适合吃火锅,而且这边的火锅有鸳鸯锅,这个在美国绝对是没有办法吃到的,大家都去尝一下吧。”

  说起中文结结巴巴的

  在美国长大的张德培的中文水平十分有限,这几天与媒体的交流,他基本上都是用英文。直到昨日,张德培才结结巴巴地秀了一回自己的中文,而且内容全都是在宣传成都公开赛,他说:“这是我第一次来成都,这里有很棒的网球,如果你喜欢网球,就一定要到这里来,这里有最棒的球员,有最精彩的比赛。”看来,张德培不仅球打得好,宣传起比赛来也是超级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德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