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博客:维纳斯是好姐姐更是优秀对手 终可享清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2009赛季收获澳网、温网,赛季末又带着年终总决赛的头衔坐稳年终世界第一宝座,小威廉姆斯的喜悦可想而知。在结束了全年的比赛之后,美国黑珍珠近日在官网发表博客,一方面与球迷分享夺得年终总决赛冠军的心情,同时也再次表达了对团队和球迷的感谢。以下是博客的中文编译内容:

  嗨,大家好!

  你们最近如何?我希望一切都好,我可是非常不错……能够在总决赛夺冠那感觉真棒。我想你们一定看到我单双打两线出击了吧,当然我希望能够单双打冠军一起拿,不过维纳斯能跟我一起参赛我就很高兴了。单从体能来说,维纳斯和我都因为当地的比赛条件而经受着考验,但我们还是成功了。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不仅一如既往,而且还非常相信并支持维纳斯,她不但是一个好姐姐,而且是一个优秀的对手,我一直都非常赏识她在赛场内外的胆识。非常感谢我有一个完美并充满爱的后备(支持)力量。

  多哈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梦想,现在如愿以偿。我觉得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誉,要知道2001年之后我就从来没有做到这么好。能够出现在年终总决赛赛场不仅是一种殊荣而且还很快乐。这个赛季我一直都很努力,这项赛事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次的胜利证明我是一个冠军,还说明我没有不可达成的目标。

  让我高兴的是终于有时间可以休息一下了。接下来我并不会参加联合会杯的比赛,主要原因是今年在体能上来说有些不足。不过积极一点看,生活中从来都不缺少让我开心的环节,今天早上我就根本不需要担忧训练这件事情。哈哈!

  PS,我想再一次感谢我的父母、姐姐们、家人、朋友和球迷,谢谢你们的支持。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