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单赛季650万奖金破纪录 独霸网坛第一富婆宝座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收获了澳网、温网大满贯单打、双打冠军的小威刚刚又在多哈封后,凭借本赛季的出色表现,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的奖金收入高达654.5586万美元,创下女子网球手单赛季奖金之最。

  作为11个大满贯冠军得主,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职业生涯的总收入目前已达到3000万美元。对此,小威说:“难以置信,女子职业网球比赛在过去几年中发展这么快,奖金也随之大幅提高。我们很幸运能从事自己喜欢的运动,并能从中得到丰厚的回报。”除了金灿灿的奖杯,小威还收获了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对小威来说,世界第一的称号当之无愧。小威的单赛季奖金收入超过了此间的纪录保持着、比利时女皇海宁在2007年创下的542.9586万美元,成为世界第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