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单赛季狂揽654万奖金 超海宁纪录成女网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在多哈年终总决赛收获155万美元的女单冠军奖金之后,小威廉姆斯再创女子网坛一项新纪录,美国黑珍珠在2009赛季收获6,545,586美元的年度奖金,这一数字超越了比利时球后海宁在2007赛季创造的5,429,586美元的单赛季奖金纪录,海宁同时也是当年年终总决赛的冠军。

  能够以年终总决赛的身份结束2009赛季,同时又获得如此可观的收益,小威廉姆斯的心情可想而知:“过去几年女子网球的进步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巡回赛中的奖金增长非常有意义,很幸运的是在做我们喜欢的事情时还能拿到如此丰厚的酬劳。”

  2009赛季小威廉姆斯再夺两项大满贯锦标,丰厚的奖金让她一再打破历史纪录。就在今年早些时候,她刚刚改写了同胞达文波特保持的女子选手职业总奖金纪录,并成为了女子网坛首个奖金总数超过2300万的选手,这一数据在整个女子体坛都无人可及。多哈之行结束之后,小威廉姆斯目前手握的总奖金数已经达到了28,506,993美元,总决赛冠军用另外一种方式证明了自己才是网坛女皇。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