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我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 荣耀与姐姐同分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5: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WTA年终总决赛,单打冠亚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家庭争夺,小威廉姆斯技高一筹。上周攀上世界第一宝座的小威,以6比2,7比6战胜卫冕冠军姐姐大威廉姆斯,问鼎冠军金杯。

  这是威廉姆斯家族的第23次内战。作为本赛季澳网、温网的双料冠军,小威在年终总决赛中继续强势。她在小组赛中三战三捷。而大威在小组赛中两度落败,艰难晋级。决赛第一盘中,小威两破对手发球局,很快以6比2领先。第二盘,大威减少失误牢牢守卫自己的发球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并最终进入抢七。大威在抢七中送出双发失误,成全妹妹夺冠。小威在姐妹之争中,以13胜10负领先。“这是最完美不过的赛季终结。我成了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我的荣耀,与我的姐姐一同分享。明年,我希望能做得更好。而现在,我想的就是如何休假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