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助推“我要上学” 重量级球星签名物品爱心义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2:06  新浪体育
中网助推“我要上学”重量级球星签名物品爱心义卖

纳达尔签名纪念册

中网助推“我要上学”重量级球星签名物品爱心义卖

德约科维奇签名纪念册

  新浪体育讯 中网组委会近日捐赠大批09中网明星签名物品,希望通过网络义卖活动资助贫困学生。包括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萨芬、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库兹涅佐娃等重量级球星的签名比赛用球、赛事纪念册、球星签名海报等物资将陆续登录 “我要上学”明星爱心网络义卖店,凡感兴趣的读者可登陆www.musicradio.cc或http://shop59141008.taobao.com/参与拍卖活动,获得网球明星签名物品的同时为支持慈善事业尽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由09中网媒体合作伙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发起,是以资助贫困学生上学为目的的大型公益活动"我要上学"系列之一。 “我要上学”系列大型公益活动主题为“爱的5003工程”,希望通过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资助500个孩子3学年的生活费用。

  此次中网明星签名物品义卖是体育界参与“我要上学”公益活动的唯一代表。此前,中国网球公开赛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在09年联合主办过中网主题歌征集推广活动“MusicRadio唱享中网”取得了圆满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