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莱克胡贝尔抢10惜败 西班牙组合加冕总决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3:56  新浪体育
布莱克胡贝尔抢10惜败西班牙组合加冕总决赛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多哈当地时间1日)消息,2009赛季WTA年终总决赛战罢,在刚刚结束的女双决赛中,世界第一组合布莱克/胡贝尔以6-7(0)/7-5/7-10不敌本赛季表现不俗的西班牙组合M-桑切斯/维维斯,未能实现卫冕。

  卫冕冠军布莱克/胡贝尔在半决赛中通过抢十逆转澳洲黄金搭档斯托瑟/斯塔布斯,寄希望能够在多哈实现总决赛三连冠。本赛季豪取六项双打冠军头衔的西班牙组和M-桑切斯/维维斯同样不甘示弱,在半决赛中击败威廉姆斯姐妹更是让她们信心大增。在这场一波三折的冠军争夺战中,对阵双方苦战至抢十,最终布莱克/胡贝尔在两小时后败下阵来,屈居亚军。

  比赛伊始,场上火药味十足,对阵双方互交一个发球局之后战成平手。第7局中,M-桑切斯/维维斯抓住机会再破对手发球局,随后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3,不过关键时刻世界第一组和同样没有手软,破掉对手发球胜盘局之后及时将比分扳平。第11局中,布莱克/胡贝尔再丢发球局,不料M-桑切斯/维维斯并没有抓住机会,第12局中维维斯的发球局惨遭世界第一组和破发,首盘比赛来至抢七。抢七局中,布莱克/胡贝尔发挥失常,状态全失,西班牙人连下7分后如愿锁定首盘比赛的胜利。

  比赛进入第二盘,稍作调整的布莱克/胡贝尔开局顺利破发,M-桑切斯/维维斯并没有坐以待毙,及时回破之后将比分扳至2-2,此后对阵双方再次互交发球局,场上形势异常胶着。关键的第11局中,布莱克/胡贝尔终于抓住机会破掉西班牙组合的发球局,并在随后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从而以7-5扳回一城,成功将比赛拖入抢十。

  抢十局中,对阵双方在开局阶段依然战得难解难分,场上比分交替上升,最终M-桑切斯/维维斯技高一筹,以10-7击败世界第一布莱克/胡贝尔,首次加冕总决赛冠军头衔。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大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