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回避伤情遭记者追问 期待2010年全年都健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2009赛季WTA年终总决赛结束单打冠亚军争夺。在第23次威廉姆斯家族内战中,塞雷娜女皇以6-2/7-6(4)的总比分战胜卫冕冠军维纳斯,问鼎冠军金杯。赛后获得亚军的大威来到新闻发布厅,结束比赛任务的她显得一身轻松,不过对于记者的提问却依旧是女皇范儿十足。

  “第一盘我输掉了很多的发球分,有点慢热。第二盘我自己的发球局掌控的好多了,但是我的回发球并没有我想要的那么好。有时候我的失误太多,让她的发球局保的很容易。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在她的发球局中给她足够的压力。”大威上来先评价了自己的比赛。“塞雷娜打出了很好的比赛,她没有很多的失误,并且一直给我制造着压力,这是很聪明的赢球之道。”

  此次比赛后半段大威的腿部都缠着明显的绷带,记者自然问到了身体情况的问题。“这周我经历了很棒的一周,我已经打出了自己100%的水平,我度过了很好的时光,尤其是在赢球的时候。这已经是赛季的尾巴了,我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大威这样回答显然令记者并不满意,紧接着追问到大威是否受伤了。“就像我说的,我觉得自己每次都是100%的出场,我就是自己已经做到了最好。”当记者再次追问的时候,大威用“我已回答过”完结了这个问题。

  这一周有萨芬娜、兹沃纳列娃、阿扎伦卡、沃兹尼亚奇四位球员都是以退赛结束了自己的总决赛征程,大威对球员伤病是怎么看的呢?“我并没有关注每一个人的伤病,所以我并不知道她们身上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她们退赛的时候经历着什么问题。”看来大威对任何人的伤病都不愿意过多的评价。“对我来说就是希望自己在2010年整年都可以健健康康的,希望好运可以伴随我,坏运气都给其他人吧。”黑珍珠说完自己也笑了。

  去年大威赢下了温网和总决赛两项重要的冠军,今年她双双屈居亚军,而夺走金杯的都是自己的妹妹。“是的去年我能够赢下这两个冠军,这真的很棒。今天我距离胜利也是很近,但是都没有成功。所以现在我依旧从自己的经历中学习着,并且享受着自己所作的事情。”确实对于大威这样一位年尽30的老将来说,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享受赛季后的假期并且为明年做好准备,而不必担心自己或者其他人的伤病。虽然2009年对她来说并不圆满,但是七届大满贯冠军已经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她仍然在享受着自己的网球生涯,也希望她能一直的快乐下去。

  (新浪体育陈嵩 发自多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大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