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颁奖-姐妹相互“恭维”盛赞对手 小威收获巨额支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1:58  新浪体育
颁奖-姐妹相互“恭维”盛赞对手小威收获巨额支票

收获巨额支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多哈当地时间1日)消息,2009赛季WTA年终总决赛结束单打比赛的全部争夺,小威廉姆斯在家族内战中成功击败姐姐,如愿夺冠。冠亚军争夺战之后,多哈赛场不仅上演精彩的特技表演,还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威廉姆斯姐妹在发言中都特别感谢父母和一路相伴的其他家人以及团队成员,带着总决赛冠军重返世界第一宝座的塞雷娜女皇也因为总决赛的优异表现独享15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作为女子网坛的年终盛筵,总决赛的颁奖典礼也别具一格。在运动员稍作休息之后,现场出现六位鼓手,用民族乐器表演打击乐。随后四位特技演员手持火把入场,还有一位白衣蓝发的女士现场放歌。与此同时,两位身着运动服手持球拍的性感美女在空中进行表演,时而反转时而做出挥拍动作,总决赛女单冠军奖杯比利简金杯同样从天而降,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紧接着在两位身着民族服装的卡塔尔女孩引领下,卡塔尔网协主席、WTA的主席兼CEO阿斯拉特女士以及赞助商代表等颁奖嘉宾一一入场。

  大威廉姆斯虽然未能成功卫冕,但是由于最后输给塞雷娜,因此并没有显得非常沮丧,微笑着向大家致意,尽显大将风范。在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亚军水晶奖杯之后,维纳斯说:“塞雷娜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得非常好,整个赛中的表现也很棒,祝贺她。”稍作停顿之后,美国人又逐一感谢了一路支持自己的团队成员:“我要跟妈妈说谢谢,还要谢谢爸爸,当然还有戴维斯等人,谢谢你们。”

  总决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此时,此前已经豪取澳网、温网两项大满贯冠军头衔的小威廉姆斯骄傲地登场,这一次塞雷娜女皇加冕的是总决赛冠军。在接过比利简金杯之后,年终第一说:“我很激动。要知道和维纳斯比赛从来都不会容易,她总是每分必争。”言语中也透露出冠军来之不易。“我要感谢包厢里面的所有人,妈妈、姐姐还有团队,当然还要感谢我爸,尽管他未能到场。”紧接着小威廉姆斯转向姐姐说:“维纳斯让这场比赛变得非常精彩,所以我要感谢她。”大威廉姆斯则会心一笑,姐妹之情瞬间体现。

  多哈年终总决赛因为威廉姆斯姐妹的存在而精彩,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她们更是整个赛场的焦点。在接过155万美元的巨额冠军支票之后,塞雷娜与姐姐、颁奖嘉宾等合照留影,对于重返世界第一、锁定年终第一宝座的小威廉姆斯来说,2009赛季不仅硕果累累,赛末更是双喜临门。颁颁奖典礼结束之后现场继续上演精彩的文艺表演,多哈今夜也因网球而闪亮世界。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大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