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因故退出台北ITF赛事 晏紫获外卡首战张凯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09年“海硕杯”台湾ITF赛事已经结束了预选赛的争夺。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多位球员参加预选赛,但是最终仅有中华台北的小将陈宜突围进入正赛。同时由于原计划参赛的彭帅因故退出,最终仅有晏紫一名内地球员将征战单打正赛。

  本次台北ITF赛事的总奖金高达10万美元,海硕杯吸引到了包括晏紫、张凯贞等名将参赛,遗憾的是在全运会上大放异彩的彭帅因行程问题如法如约赴台。据台湾媒体报道,彭帅因为在参加全运会之后办理证件不及,已经确定无法参加,这对于比赛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除了彭帅之外,另外一位世界排名前100的球员、英国人巴尔塔查也没有出现在签表之中。日本新星森田步美、俄罗斯红粉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台湾一姐张凯贞、双打名将詹咏然、泰国老将塔纳苏干、葡萄牙“噪音少女”德布里托、德国人沃尔、俄罗斯人库利科娃成为赛会前八号种子。

  作为ITF级别最高的比赛,赛事单打冠军将会获得120分的不菲积分。在彭帅退出之后,晏紫成为参加单打正赛的唯一一位中国内地球员,持外卡参赛的她将在首轮迎战近来势头凶猛的张凯贞。出战资格赛的两朵小花王蔷、刘少卓以及中国香港的张玲都没能突围成功。

  而女双比赛中晏紫与中华台北的詹谨玮配对位列二号种子,首轮就要和中华台北的刘记帆与中国的刘少卓同室操戈。此外赛会的头号种子由重组的前大满贯亚军詹咏然/庄佳荣占据,而谢淑薇则是和自己的妹妹谢淑映执外卡参赛。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