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小威会师WTA总决赛决赛 小威:这是最理想不过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14:5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多哈WTA年终总决赛进入家庭时光。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大小威廉姆斯双双晋级,两人将在决赛中上演姐妹之争。大威是年终总决赛的卫冕冠军,而小威则在本周取代萨芬娜,成为女单世界第一。

  大威廉姆斯和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继2008赛季之后再次为决赛资格而战,两人战满三盘。在经过了2小时34分钟的较量之后,大威廉姆斯技高一筹,凭借决胜盘的顽强表现以5比7,6比3和6比4的总比分逆转对手。大威的决赛晋级之路异常坎坷,她成为继2003年毛瑞斯莫之后,第二位在小组赛中遭遇两场败绩,却最终闯入决赛的选手。“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变得越来越好。与塞莲娜比赛,总让我非常期待。”

  已经锁定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在晚些时候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因为丹麦小将沃兹尼亚奇的退赛顺利晋级。当时场上的比分为6比4,0比1,小威领先。小威上一次登顶年终世界第一,已是2002年的陈年旧事。“一切看上去都很完美。这是我应该所在的位置,并且能以家庭比赛结束这个赛季,最理想不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