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坛两美女谱写传奇比赛 丹麦甜心边哭边打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7:10  齐鲁晚报

  网坛两美女谱写传奇比赛丹麦甜心边哭边打胜对手

  10月29日,丹麦选手沃兹尼亚奇在获胜后痛哭。

  新华社发

  WTA年终总决赛,美网亚军、“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和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堪称经典的大战,两人同是带伤作战,沃兹尼亚奇一度由于大腿伤势太重边痛哭边比赛,而兹娃则流着鼻血坚持……

  □东篱

  运动员对于胜利的渴望往往能带来一些令平常人看来很疯狂的举动,但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在多哈举行的WTA年终总决赛第三天,两位网坛实力派美少女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拼搏到底”的含义。

  首盘比赛,沃兹尼亚奇势如破竹,6:0送蛋横扫兹娃,到了第二盘,找回状态的俄罗斯姑娘开始大打“攻势网球”,但是当局分进入3:2时,兹娃突然狂流鼻血,不得不请求医疗暂停,鲜血让俄罗斯姑娘的心理防线出现了裂缝。她随后连丢3局,但3:5落后的兹娃再次用顽强的毅力将比赛拖入抢七,最终拿下第二盘。

  比赛进入决胜盘,打至第5局,戏剧性的一幕又发生了,腿伤在身的沃兹尼亚奇突然倒地,表情痛苦,但是接受短暂的医疗处理后,她又出现在场上,也许是大腿的伤势实在太痛,丹麦甜心忍不住放声痛哭,即使这样,她也没有想过放弃,一拍拍和对手周旋,每打完一球,她都必须弯腰放松大腿肌肉以缓解疼痛,最后,在意志力上更胜一筹的沃兹尼亚奇6:4战胜兹沃娜列娃,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