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受关注排行榜:沃兹力压莎娃 芬妹击败小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0:37  新浪体育
最受关注排行榜:沃兹力压莎娃芬妹击败小威(图)

WTA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WTA官网最新统计,今年球员资料页的访问量冠军已经出炉。这份名单的冠军不是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小威和萨芬娜,也不是人气极旺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而是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

  凭借着出众的外表和精湛的球技,沃兹尼亚奇已经成为年轻一代的杰出代表,丹麦甜心在今年的美网比赛中取得突破,创纪录的首次闯入到大满贯决赛。而全年稳定的发挥也让她顺利跻身多哈总决赛,在前两轮比赛中,丹麦姑娘凭借顽强的斗志拿下了两场胜利,精彩的表现也为她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球迷。排在第二位的是俄罗斯姑娘萨芬娜,尽管一直饱受争议,但世界第一加上萨芬的光环也为芬妹赢得不少关注。

  在世界第一之争中笑到最后的小威排在第三位,而美少女莎拉波娃则只排在第4位,这多少有些令人意外。刚刚复出不久的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排在第5位、德门蒂耶娃和近来成绩糟糕的伊万排在第6和第7,大威排在第8位。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扬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