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打趣称自己变瘦源于整容 自评打法是力量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0:20  体坛周报
彭帅打趣称自己变瘦源于整容自评打法是力量型(图)



  只要是看过中网以及全运会网球比赛的中国球迷,对于彭帅都会有一个直观的印象——她真的是明显瘦了,几年前还相当明显的“婴儿肥”,如今已全无踪影。

  本届全运会完成四金伟业后,就已经有记者提出过这个问题。当时,心情大好的彭帅和记者们开玩笑:“我整容了!”

  再度提及这个话题,彭帅又是一阵哈哈大笑:“那只是我当时一个小幽默而已。”她解释说,自己身材上的明显变化,其实是来自于遗传基因:“我看我妈过去的那些照片,都是圆乎乎的,但她后来就自动瘦下来了,到现在都一直没有发胖;我十七八岁的时候确实也有点胖,但现在自己就瘦下来了,我真的没有刻意减肥,以后也不会,我还是讲求自然。”

  彭帅感叹遗传的神奇力量:“身体类型真的是和遗传有很大关系,你看我们天津队的王钰,他怎么吃都不胖。”彭帅还介绍说,不管是家人还是教练艾伦,从来就不让她控制饮食,甚至有时候还让她多吃点,“当然,我也很自觉,也不会整天抱着甜品和巧克力吃啦!”

  彭帅正反手均是双手握拍,这种打法对于跑动到位要求极高;过去她略显圆润的身体,也曾被诟病为限制她跑动能力的一大主因。好在,遗传因子及时发挥了神奇的效力,加上艰苦的体能训练,彭帅的跑动能力近两年提升明显。不过,在跑动能力这件事情上,彭帅倒是很实事求是:“我可能永远也不会跑得像拉德万斯卡或是沃兹尼亚奇那么快,毕竟我打球最主要不是靠移动,我的打法是力量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