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萨芬娜因伤退赛 姐妹内战小威挽救赛点胜姐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6:3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0月28日电(记者杜健 王波)2009年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总决赛28日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现女子网坛排名世界第一的俄罗斯选手萨芬娜在与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的比赛中因伤退赛。

  当天进行的首场比赛是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对阵19岁的丹麦小将沃兹尼亚齐。经过3个多小时的苦战,沃兹尼亚齐在以1: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及时调整状态,最终以6:4和7:5连扳两盘成功逆转。

  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由萨芬娜迎战扬科维奇。在第一盘比赛进行到第三局时,萨芬娜因伤请求暂停,在与医生沟通后她宣布退出比赛。

  由于本年度女网“世界冠军”的争夺主要在萨芬娜和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之间展开,萨芬娜的退赛将使小威廉姆斯在这场争夺中占据优势。

  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是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之间的对决。大威廉姆斯在第一盘比赛中掌握主动,并以7:5取得胜利。在第二盘比赛中,小威廉姆斯状态有所回升,以6:4赢下一盘。决胜盘中,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小威廉姆斯将比赛拖入抢七局并最终取得胜利。

  本次总决赛奖金总额为455万美元,由女子网球世界排名前八的单打选手和前四的双打选手参加,11月1日将举行最后决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