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金花单飞谁最艳 彭帅四金最耀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5:24  新民晚报

  

  彭帅亲吻全运金牌周国强

  本报济南今日电(记者厉苒苒)昨天,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比赛全部结束。天津姑娘彭帅包揽女单、女双、混双和女团四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

  李娜、郑洁、晏紫、彭帅,四朵“单飞”的金花究竟谁最耀眼?结果是,李娜退了,郑洁累了,彭帅爆发了。

  新人的层出不穷是本届全运会网球比赛中令人惊喜的现象。在女单方面,天津小将张帅四分之一决赛淘汰郑洁,爆出一大冷门;浙江小将韩馨蕴则在第二轮战胜孙甜甜,并一路打进决赛,获得亚军。“小花”的冒尖无疑让人对中国女网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而在男单方面,始终无法“入世”的中国男网则在最近一段时间里现出曙光,曾少眩在上海大师赛上首胜创造历史,上海小将吴迪第三轮击败上届冠军孙鹏,并在决赛中战胜上届亚军“一哥”曾少眩,一举夺冠。新人们能有如此表现着实令人感到欣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