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忙里偷闲参加慈善活动 与小朋友跳舞显童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4:23  新浪体育
萨芬忙里偷闲参加慈善活动与小朋友跳舞显童心(图)

图片来源:ATP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二,正在圣彼得堡参赛的俄罗斯沙皇萨芬与同胞加巴什维利一起参加了慈善活动,看望了“温暖的家慈善基金会”的儿童们。

  这个基金会旨在帮助那些遭遇家庭问题的孩子们,萨芬在这里与受助儿童一起为新年绘画贺年卡,一起玩游戏和跳舞。当然也少不了赠送礼物的环节,他给孩子们带去了玩具杂志等。孩子们则是为特别的客人准备了一个茶会,并且还送出了他们自己的绘画作品。在最后萨芬和加巴什维利写下了对孩子们未来的愿望。

  这项活动已经成为圣彼得堡公开赛的传统,不过这还是萨芬第一次来参加。当然估计这也是沙皇的最后一次,毕竟在今年之后他将告别职业网坛,而圣彼得堡赛是他在俄罗斯的最后一项比赛了。首轮比赛他将迎战法国天才加斯奎特的挑战,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开始。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