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昂赛特松加惊险晋级次轮 魔术师桑托罗伤感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里昂当地时间2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66,75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里昂大奖赛今日继续首轮较量,头号种子特松加领衔各位高排位选手先后亮相。最终在小遇挑战的情况下特松加以7-6(5)/7-6(5)的相同比分击败美国老将凯文-金晋级次轮。而本土老将桑托罗以两个4-6不敌8号种子蒙塔内斯结束了自己职业生涯里昂站的最后一场比赛。3号种子柳比西奇、7号种子贝克尔以及本土老将罗德拉等也顺利晋级。

  作为赛事头号种子,特松加自然是本次里昂大奖赛的夺冠热门,不过今天他遭遇到31岁的美国老将凯文-金,经历一番苦战后才顺利晋级。这是两人的首次交锋,尽管排名上两人相差巨大,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排名87位的老将表现并不比排名世界前十的特松加差。在两盘比赛中双方都没攻下对手任何一个发球局,两盘比赛都不得不进入抢七。第一盘的抢七法国人一路领先,以两分之优惊险获胜。而第二盘的抢七中美国老将率先实现mini破发,取得了5-3的领先优势,可惜关键时候未能保持住,最后连丢4分以5-7的比分再丢一个抢七决胜局。

  法国老将桑托罗在今天结束了自己在该项赛事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他轰出了13记ace球但最终还是以两个4-6不敌赛会8号种子西班牙人蒙塔内斯。在此前两人的交手记录中桑托罗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但是如今已经36岁的法国老将再难以展现出曾经笑傲网坛的魔术手笔,每盘比赛皆被破发一次,遗憾告别里昂。而西班牙人也终于在老将离别这一刻扳回一城。桑脱了曾是该项赛事1997年的冠军,今年是他第13次参加该项赛事,第一次亮相还得追溯到19年前。看着这位魔术的离别本土观众也充满了伤感。

  此外,持外卡参赛的本土老将克莱门特以6-1/6-3的比分轻松击败西班牙人赫尔南德兹顺利晋级。7号种子贝克尔以两个6-2击败意大利选手洛伦兹,3号种子柳比西奇以6-3/6-4的比分轻取阿根廷选手阿奎罗。本土选手吉奎尔以6-1/6-4的比分完胜资格赛选手哈内尔,老将罗德拉以6-1/6-2的比分击败阿尔及利亚选手奥哈勃。两名资格赛选手法国人古伊斯和南非选手安德森也分别战胜对手顺利晋级次轮。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特松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