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振华不满李娜双线退赛 称单飞并不适合郑洁晏紫

  全运会网球比赛期间,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几乎是每场必到。对于单飞一年后金花们在全运会上状态迥异的表现,蔡振华表示出了一定的担忧:“从目前来看,金花们单飞之后的表现并不理想。至少我个人认为,单飞目前不适合继续推广。”

  蔡振华首先不满的是李娜的退赛,“虽然这里面有很多因素,但毕竟全运会是4年一次的大赛,你团体比赛不打,单打打一盘就弃权,这种现象不正常,肯定有其他因素在里面。”

  今年是金花单飞的第一年,对于她们今年的表现,蔡振华持不同看法:“现在看来,单飞之后只有彭帅的表现更好,其他3个人的能力明显下降。有些队员,比如郑洁、晏紫可能要练得很扎实才能打好比赛,那么这种单飞模式就不太适合她们。”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 李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蔡振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