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少眩无奈青春无敌 全运决赛恐成职业生涯告别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4:33  新京报

  本报济南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昨天结束的网球男单决赛中,上海队18岁小吴迪2比0战胜28岁的江苏老将曾少眩,首夺全运会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从8强战开始,吴迪接连战胜了江苏队的三大主力公茂鑫、张择和曾少眩,而28岁的曾少眩很可能就此退役。

  除了首局太过紧张被破发后,吴迪在整场比赛的发挥堪称完美。而年长10岁的曾少眩则由于持续一周的一日双赛体力大受影响。首盘第8局,曾少眩申请医疗暂停,但这并未给他带来喘息之机,3比6丢掉首盘。次盘开局曾少眩体力仍未得到缓解,0比4落后,最终3比4失利。“他今天体能不好,而且第8局时受伤影响了发挥。”吴迪赛后坦言曾少眩压力过大也给了他取胜的机会。在去年的南京大奖赛和今年的一站国际巡回赛,吴迪两次碰到曾少眩。

  4年前,曾少眩在男单决赛中输给了比自己年纪大的孙鹏,这一次又输给了比自己年纪小的吴迪,而这也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收山之作。“全运会比赛连得这么紧,自己感觉整体发挥还不错,这场比赛有些可惜和遗憾吧。”至于未来,曾少眩自己也有些迷茫,“我也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回去后和领导沟通,再看看接下来的安排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曾少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