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单项比赛今日收官 彭帅要创全运“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1:29  齐鲁晚报

  记者 葛亮薛良诚

  本报济南10月26日讯27日,十一运网球单项比赛将结束最后一天的争夺,产生女单和男单冠军。彭帅能否实现全运会“大满贯”夺取第4金,将是当天比赛的最大亮点。

  据介绍,全运会前不久刚刚获得中网女双冠军的彭帅,在十一运会网球比赛中,参加了女选手可以报名的所有项目。目前,她已带领天津队获得团体冠军,并先后获得混双和女双金牌。

  27日女单和男单的决赛都将在奥体中心网球馆中央球场举行。女单对阵双方是天津的彭帅和浙江的韩馨蕴。如果顺利夺冠,彭帅将实现全运会上的大满贯,收获全运女子网球项目的所有金牌,创造一个新的纪录。

  男单决赛在江苏的曾少眩和上海的吴迪之间展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