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女双摘下全运第三金 今日冲击网球“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5:08  深圳商报

  天津队选手彭帅在26日的十一运会网球赛场与队友搭档勇夺女双金牌,这是她继女团及混双之后,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成为首位在全运会网球比赛中获得三金的选手。

  而27日,彭帅还有望创历史,她将在女单决赛中向第四枚金牌发起冲击,如果如愿,将成为本届全运会上夺金牌最多的选手,也意味着她在参加的所有项目中全部夺冠,获得全运会“大满贯”。(新 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