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双曾少眩/张择为江苏再夺1金 天津组合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8:46  新浪体育
全运男双曾少眩/张择为江苏再夺1金天津组合银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单项比赛继续在山东省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进行。在男双决赛中,有老将曾少眩与新星张择搭档的江苏组合直落两盘,以6-4/7-6(4)击败天津队的李喆/王钰,为江苏队继男团之后再次收获一枚金牌。

  比赛开始后,两对组合曾一度互相破发得手,不过很快战成4-4,随后关键的第9局曾少眩/张择破发得手,又顺势拿下发球胜盘局,成功的以6-4抢下第一盘。

  随后的第二盘,两对组合的争夺更加激烈,比分一直交替上升,直到战成6-6平,被迫进入最后的抢7决胜。抢7局,曾少眩/张择一上来就拿到mini-破发的优势,尽管李喆/王钰努力展开反击,但最终还是回天乏术,最终以4-7的比分输球,自此丢掉这场比赛。

  在稍早结束的第三名争夺战中,北京队的于欣源/高万以6-1/6-4轻取浙江队的杜野/王迎政,为北京队收获了一枚铜牌,而杜野/王迎政最终获得第四名。此外,因为上海队的柏衍/吴迪赛前弃权,云南队老将杨净竹与搭档谭云海最后排名第五,而在第七名争夺战中,北京队的高鹏/程实以7-6(3)/2-6/6-3击败浙江队的施吉/齐霄,排名第7,后者则最终排名第8。

  (ma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曾少眩 张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