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晏紫连赞彭帅发挥好 输球不伤感只言疲惫想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6日,在第11届全运会女子网球双打决赛中,天津的彭帅\徐一璠组合以2比0战胜了前大满贯双打冠军得主郑洁\晏紫,夺取了冠军,这也是彭帅在本次全运会上自女子团体、混合双打之后,取得的第三块网球金牌。而老将郑洁在本次全运会上一块金牌也未得到,似乎颇让人感到有些寂寥。不过见过很多大场面的郑洁晏紫在赛后并未看到太多的伤感,对于她们来说,这只是运动生涯的一站而已。

  郑洁在赛后说:“一路走过来确实很不容易,每一场球都拼得很艰苦,大家以为我们会拿冠军,所以每一场比赛都会重视我们,拼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到4比4后,我们保守了一些,对手发挥得很好,我祝福她们。”

  在全运会结束后,郑洁有什么安排么?

  郑洁说:“首先是很疲劳,想去休息休息,给自己放个10到15天的假吧。”

  山东少儿频道的小记者再次勇敢地站起来提问:“郑洁晏紫姐姐,你们俩能互相评价一下对方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么?”

  没听明白的晏紫说:“今天她们的比赛打得很稳,一直没什么大的失误……”

  说到一半就被郑洁打断了,“人家是让我们互相评价一下自己,你评别人做什么?”

  晏紫笑了,赶紧从头说:“郑洁这次比赛每一场打得都很艰苦吧,无论是单打还是双打,因为她的排名在那里,别人和她打都会努力发挥,我觉得她尽力了。”

  郑洁跟着说:“晏紫一直在坚持,一直也没有放弃。”

  郑洁现在的单打成绩很不错,她会不会放更多的精力在单打上去努力呢?

  郑洁说:“我一直没放弃双打,也不会放弃,只是想提高我的单打能力,相信单打能力的提高会对我的双打水平有所帮助的。”

  “你们俩是大满贯的冠军,又配合了许多年,但是在和新搭配的彭帅徐一璠比赛中却输了,是不是因为不了解的缘故?”

  晏紫说:“我们确实没和她们打过,甚至都没看过她们打球,因为我们在比赛的时候她们也在比赛,所以不了解她们俩的特点。徐一璠的网前和彭帅的后场在今天的比赛中一直都很稳定。”

  郑洁回答说:“确实对她们了解不多,彭帅一直发挥都很稳定,徐一璠在一开始有些紧张,而彭帅一直发挥都很好,给了她们组合以很大的帮助吧。”(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