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赛巴格达蒂斯完胜封王 职业第3冠助其东山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0:17  新浪体育
瑞典赛巴格达蒂斯完胜封王职业第3冠助其东山再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0,000的ATP世界网球巡回赛250赛瑞典斯德哥尔摩赛展开决赛的争夺,06年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对阵比利时小个子选手奥-罗切斯,结果塞浦路斯人以6-1/7-5拿下比赛获得了职业生涯第3个冠军。

  得益于头号种子索德林在半决赛赛前的退出,巴格达蒂斯轻松的晋级决赛,他在决赛中的对手是身高仅1米67的比利时人奥-罗切斯,第一盘比赛比利时人没有获得任何破发点的机会,塞浦路斯人5次破发机会把握住两次以6-2强势的先下一盘,首盘巴格达蒂斯轰出了8个ACES球。第二盘,两人陷入了破发大战,奥-罗切斯完成过两次破发一度以5-4领先,但是不想让比赛拖入决胜盘的塞浦路斯人在盘尾阶段突然提升状态,完成回破之后连下3局反而以7-5拿下第二盘,第二盘巴格达蒂斯又轰出了7个ACES球。

  全场比赛巴格达蒂斯一发得分率高达81%,奥-罗切斯只有60%,“大胡子”轰出了15个ACES球只有两个双发失误,比利时小个子出现了4次双发失误。塞浦路斯人一共10次破发机会完成了一半,奥-罗切斯也有6次破发机会但是只取得了两次破发。

  24岁的巴格达蒂斯上一次获得巡回赛冠军还是在07年的萨格勒布室内赛,不过他在上周的塔什干挑战赛击败伊斯托明拿到了冠军,因此塞浦路斯人也是连续两周有冠军进帐。由于受伤病影响这位最高达到过世界第8位的选手目前正在积极的通过参加比赛来提升自己的排名,他说:“当你因伤缺席赛场8个月之后,想拿下比赛的胜利不是容易的事情,现在毫无疑问我回来了,我现在渴望打出好的比赛,我将尽我的一切去实现我的梦想:拿到两个大满贯冠军,回到世界第10甚至是杀进前5。我此前排名掉到过150位,参加挑战赛也没有关系。我现在的身体感觉很好,我下周会回家休息,之后我还会参加在韩国举行的挑战赛。”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格达蒂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