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帅:比赛抱着学习的态度 中网后比以前强太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6:40  济南时报

  “我真的没想到能赢郑洁姐,比赛消耗得非常大,休息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的身子都在抖。”张帅没有得意忘形,比赛之后她想到更多的是郑洁的伤病。“这场比赛我就是向郑洁姐学习来的,她手腕、脚腕都有伤,真的很不容易。”

  比赛结束的一刹那,张帅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我走了很艰苦的一段路。挺难的,这里面有成功也有质疑的声音,但我始终没有放弃过自己的信念。”自从转战WTA赛场以来,直到全运会的团体比赛,张帅的发挥一直都很一般,直到中网击败萨芬娜,这个沉睡了许久的火山终于爆发了。“中网的比赛让我一下子成熟了不少,不论是技战术还是自信心方面,都比以前强太多了。”

  从全运会的团体比赛到现在的单项比赛,前后只有三个月的间隔,是什么让张帅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努力让自己开心一点,上上开心网。呵呵,我经常偷郑洁的菜,前几天,还偷了她的一个熊猫崽崽呢。”

  (记者罗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帅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