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满贯冠军组合险翻船 郑洁:认识到全运的残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4:45  北京日报

  本报济南22日电(记者郭梁)在李娜因伤退赛后,郑洁/晏紫这对大满贯冠军组合无疑是网球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然而,今天上午女双首次亮相,她俩就险些“翻船”,郑洁在赛后说:“我已经充分认识到了全运会的残酷。”

  今天的比赛是全运会网球女双项目的第二轮,首轮轮空的郑洁/晏紫以相当轻松的姿态亮相赛场,但她们却在首盘受到重挫,浙江的一对年轻组合韩馨蕴/钱瑛把握住了关键局,率先破发成功,以6比4赢得首盘。郑洁/晏紫的丰富经验起到了作用,随后两盘,她俩连续以两个6比1逆转战胜对手,涉险过关。

  “对我们来说,打全运会真的是很辛苦,今天的比赛也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比赛的残酷。那些小队员都是来拼我们的,毕竟每个跟我们交锋的对手,都很了解我们,这跟参加国际比赛不一样。今天遇到这样的情况,对我们尽快进入状态有帮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