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女单彭帅轻取孙胜男 郑洁血洗小将联袂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3:58  新浪体育
全运女单彭帅轻取孙胜男郑洁血洗小将联袂进八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第11届全运会网球单项赛事进入第5个比赛日争夺,女单展开1/8决赛争夺,在李娜因伤首战退赛之后,郑洁与彭帅无疑已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结果两人今天均是轻取各自对手,携手晋级8强。

  作为赛会3号种子,代表天津队的彭帅今天与解放军队的孙胜男交手,结果凭借两盘各多取一个破发球局的优势,最终以6-3/6-4顺利过关,将与上海队小将周弈妙展开四强争夺战,后者今天与香港队的张玲大战三盘,在4-6先丢一盘后,方以两个6-1将劣势扳回,涉险晋级。

  相比彭帅,作为2号种子的郑洁今天赢得更加轻松,在面对辽宁队小将逯佳境的比赛中,郑洁仅在第二盘丢了一局,最终以6-0/6-1的悬殊比分实现横扫,顺利迈进八强,接下来的1/4决赛她将与天津队小将张帅交手。此前曾在中网上爆冷将世界第一萨芬娜拉下马的张帅此次征战全运会,状态保持得依旧不错,同样以6-0/6-4的比分横扫了江苏队的季春美。

  此外,解放军队的鲁晶晶以6-3/6-1轻取香港队的杨子君,将与浙江队的韩馨蕴争夺另一张四强席位,后者在与昔日双打搭档、天津队徐一璠的较量中,同样只丢1局,不留情面的以6-0/6-1的比分血洗对手过关。

  至于最后两场1/8决赛,四川队晏紫经过三盘苦战,以6-3/3-6/6-1淘汰了江苏队新秀梁辰,而天津队的谢颜泽同样与广东队的陈燕翀大战三盘,最终以6-1/5-7/6-4艰难胜出,这样晏紫将与谢颜泽争夺剩下的最后一张四强席位。

  (ma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