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费德勒为澳网放弃总决赛 天王将休息到明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2:11  新浪体育
媒体曝费德勒为澳网放弃总决赛天王将休息到明年?

费德勒现在很清闲?

  新浪体育讯 自从美网决赛输给了阿根廷新星德尔波特罗以后,瑞士天王费德勒就一直闭门不出,和妻子米尔卡以及两个可爱的宝宝享受美满家庭的幸福,近日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Martin Rogers甚至爆料说费天王会一直休假到2010年,摘译如下:

  在美网决赛输给了德尔波特罗以后,费德勒就一直高挂免战牌,不过你千万不要惊讶,这种情况或许会持续到2010年年初。费德勒在美网之后只代表瑞士队打了两场戴杯保组赛,然后就回家陪伴自己的妻子和女儿。随后他宣布退出亚洲赛季的争夺,而现在人们盼望着他能出现在巴黎大师赛以及ATP年终总决赛。

  不过有谣言从瑞士传出,费德勒为了将身体条件调至最佳将一直休息到澳网之前,这样他就可以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出战澳网。如果费德勒真的退出年终总决赛的话,他一定要向去年的纳达尔一样提供自己的伤病报告,而这一举动势必也会伤害到ATP。

  费德勒所取得了的成就已经相当卓越,但是他为了明年的澳网退出今年的所有比赛也有他的道理。在今年的澳网颁奖仪式上,他亲眼看着拉沃尔把奖杯颁给了纳达尔,而自己则失去了追平桑普拉斯的绝佳机会。2008年他在半决赛输给了德约科维奇,不过那次是因为他有伤在身,备战工作做的并不理想。连续两年都未能染指澳网冠军,费德勒一定很不甘心。由于现在积分大幅领先纳达尔,年终第一几乎也是时间的问题,所以费德勒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