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澳网亚军出任瑞典队戴杯队长 首轮将遇强敌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1:41  新浪体育
前澳网亚军出任瑞典队戴杯队长首轮将遇强敌阿根廷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瑞典网协于当地时间周四宣布,托马斯-恩奎斯特将取代本周退休的维兰德成为瑞典队戴杯的新队长,带领球队征战2010年戴杯的比赛。

  在1995年到2004年间,恩奎斯特代表瑞典队出战了26场比赛,取得了15场比赛的胜利,他是瑞典队夺得1997年和98年戴杯的主力成员。1996年球队闯入决赛时他也是主力成员。

  恩奎斯特1989年正式踏入职业网坛,在其17年的网球生涯中他一共获得了19个冠军,排在本国球员博格、埃德博格和维兰德之后,位居第四。1999年是他职业生涯的颠峰时期,他进入了澳网的决赛,但最后输给了俄罗斯名将卡费尔尼科夫。

  近年来瑞典网球出现了青黄不接的现象,不过近来索德林在各项赛事中都有不错的发挥,明年的戴杯首轮比赛中瑞典队将面对强大的阿根廷队,恩奎斯特上任后的首战将十分艰苦。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恩奎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