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赛索德林强势进8强 大胡子将迎前澳网亚军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0,000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瑞典斯德哥尔摩继续进行,06年澳网亚军“大胡子”巴格达蒂斯继续自己的前进脚步,他以两个6-2横扫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杀进8强,塞浦路斯人下一个对手将是法国人克莱门特。赛会头号种子瑞典本土名星索德林同样晋级8强,他以6-1/6-3汰了意大利人塞皮。

  索德林此前唯一一次对阵塞皮是在08年鹿特丹赛以6-3/6-2取胜,今天比赛第一盘一上来瑞典人就取得两次破发,塞皮无力回破,以1-6丢掉首盘。第二盘塞皮终于成功破掉索德林的一次发球局,但是瑞典人获得6次破发机会完成了3次以6-3再下一盘   全场比赛今年法网亚军索德林轰出了3个aces球,一发得分率高达到72%,总得分上以60比37取得狂胜。瑞典人本周只有在瑞典赛进入决赛或者夺冠将增加进军伦敦总决赛的筹码,如果进入决赛将增加35个世界排名积分,夺冠将增加135分。索德林晋级之后下一个对手将是西班牙人加-洛佩斯。

  巴格达蒂斯上周在塔什干的挑战赛拿到冠军,本周在斯德哥尔摩他继续着自己的连胜脚步,首轮他2-0淘汰了前世界第一费雷罗,今天塞浦路斯人仅用53分钟就横扫美国人肯德林克,全场比赛“大胡子”5次破发机会全部把握住,发球方面轰出了7个aces球,因伤排名下滑之后他依靠近期稳定的发挥世界排名已经回到了第66位。巴格达蒂斯说:“我感觉很不错,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当你早上起床的时候感觉不到伤痛,打起好球来会更加容易,我现在的跑动没有问题,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我强烈的渴望有好的表现并且希望变得和以前一样强大。”

  巴格达蒂斯下一个对手将是法国“花蝴蝶”克莱门特,后者以3-6/7-6(7)/6-1逆转淘汰德国资格赛选手贝雷尔,克莱门特曾经是01年的澳网亚军,本周是自今年法网之后首次通过赛事的前两轮。

  世界排名第87位的比利时小个子奥-罗切斯爆冷淘汰赛会8号种子菲-罗佩斯,三盘比分是奥-罗切斯以4-6/6-4/6-1逆转取胜,尽管西班牙美男子轰出了15个aces球,但是只在首盘完成了一次破发,比利时人则在后两盘各有1次和2次破发拿下了比赛。由于赛会2号种子德国人哈斯赛前退出,芬兰名将涅米宁兵不血刃晋级8强。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索德林 巴格达蒂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