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兹娃爆冷输球无缘WTA年终总决赛 苦闷之余自我解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7:3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0月22日电 在22日进行的克里姆林宫杯网球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头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兹沃纳列娃意外地输给了保加利亚的资格赛球员皮龙科娃,从而丧失了参加年底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WTA年终总决赛的机会。

  面对世界排名第126位的皮龙科娃,兹沃纳列娃梦游般地以0:6和2:6输掉了比赛。她的这一失利成全了二号种子、塞尔维亚的扬科维奇,让后者拿到了多哈总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在当天的比赛中,扬科维奇以7:6(5)和6:3淘汰了捷克的沙法若娃。

  世界排名第七的兹沃纳列娃似乎并没有对这场失利感到很沮丧,她说:“就这样结束了这个赛季也不错,至少我可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同时可以提前为下个赛季作准备。”

  兹沃纳列娃将作为替补球员,与波兰的阿·拉德万斯卡一起前往多哈。一旦有正选球员无法参赛,她还有机会登场亮相。

  获得进军多哈机会的扬科维奇显得很兴奋,她说:“很高兴我能第三次参加总决赛。对我来说,能成为世界最好的8名球员之一,用参加总决赛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确实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情。我希望能在比赛中展示我的最佳状态和水平。”(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