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晏紫首战“玩心跳” 逆境中从从未想过放弃比赛

  昨天,在济南奥体中心网球中心场,川妹黄金组合郑洁/晏紫亮相双打赛场。不过,姐妹俩卫冕之路的首战就显得惊险有余,她们在4:6丢掉首盘的情况下奋力逆转,最终以2:1战胜浙江组合韩馨蕴/钱瑛,晋级八强。

  “虽然比分是两个6:1,但其实过程还是挺艰难的,平分很多,最终都是我们咬下来了。所以今天的比赛,我最满意的也就是这一点。”郑洁加重语气使劲地点点头,“我和晏紫在这点上非常默契,都没有灰心的想法。”今天,郑洁和晏紫都将一日双赛,在单双打两个赛场作战。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为记者彭晗、陈甘露、文乘武现场报道摄影雷远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