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网球决出女双八强 郑洁/晏紫首战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7:31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 周慧敏)十一运网球女双比赛22日结束了第二轮全部8场比赛,八强也相应产生,头号种子组合郑洁/晏紫初次亮相险些阴沟翻船,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艰难获胜,踉踉跄跄闯入八强。

  郑洁/晏紫在女双首轮轮空,在第二轮遭遇的对手是浙江队的韩馨蕴/钱瑛。比赛开始后,郑洁/晏紫进入状态较慢,反击频频出现失误,第一盘以4:6落败。从第二盘开始,郑洁/晏紫才如梦方醒,增加了发球变化和上网截击,跑动也更加积极,两个6:1,郑洁/晏紫直落两盘,以总比分2:1逆转对手获胜。

  赛后晏紫在评价本场比赛时说,第一盘自己打得比较紧张,可能是首场双打比赛的缘故,好在第二盘和第三盘稳扎稳打,在关键球上也把握得很好,才能获胜,“国内年轻选手进步很快,彼此的实力越来越接近,要想赢得比赛不能有任何疏忽。”

  天津队的彭帅/徐一璠和河南队的孙甜甜/郝洁也都战胜各自对手顺利进入八强。

  除此之外,女双八强还包括:天津队的张帅/谢颜泽、解放军队的鲁晶晶/孙胜男、北京队的刘婉婷/赵依静、上海队的周弈妙/刘畅和江苏队的季春美/梁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