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打全运会压力胜过中网 带伤参赛争金尽力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2:55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 周慧敏)刚刚从中国网球公开赛摘金,彭帅又风尘仆仆赶赴济南参加十一运会网球单项比赛,她22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全运会压力要比中网还大,而且她目前也有伤在身,会尽力而为争取最好的成绩。

  本届全运会开幕式之前进行的女子网球团体比赛中,彭帅率领天津队夺得冠军。在单项比赛中,彭帅还将参加女单、女双和混双三项比赛,如此密集的赛事对她是一次严酷的考验。更何况她彭帅还在10天前结束的中网中参加了女单和女双比赛,并获得女双金牌。

  彭帅认为,从压力上来说,全运会要比中网更大,“全运会4年举行一次,我代表地方参加大赛的机会其实很少,领导期望度又很高,我自己本身也有压力,希望能打好比赛。而且我在双打中的搭档都还比较年轻,我也有责任带好她们。因此,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谈起本届全运会上的目标,彭帅告诉记者,在夺得女团冠军后已经完成了既定任务,但现在队里又有了更高的期望,“我会尽力而为,但是比赛总是有输有赢,打到哪儿算哪儿吧,都行。”

  在昨天李娜因伤退赛后,大家都很关注是否还有明星会退赛。彭帅告诉记者,她现在也有左脚的老伤,打比赛时间久了就会肿,但应该不会影响全运会的比赛,“不过全运会后,我会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