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森堡赛美网4强新星晋级次轮 3号种子遭完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的WTA国际网球巡回赛卢森堡继续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年美网打进四强的比利时姑娘维克梅耶尔以6-3/7-6(4)战胜罗马尼亚人杜赫鲁进入第二轮,赛会6号种子德国重炮手利斯基以7-6(1)/6-4淘汰斯洛伐克人赫尔科戈晋级8强。3号种子西班牙人加里奎斯以5-7/3-6不敌资格赛选手比利时人菲利普肯斯。

  维克梅耶尔今年美网曾取得重大突破进入四强,今天对阵罗马尼亚人杜赫鲁首盘两人有过来回的破发,比利时姑娘凭借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杜赫鲁在先被对手破发的情况下连续回破两次,维克梅耶尔一度以2-5落后,但是比利时人在第9局回破之后将比分拉回同一起跑线,随后两人进入抢7大战,维克梅耶尔一度以1-3落后,但是她后来居上,最终以7-4强势逆转拿下比赛。

  利斯基今天全场比赛虽然只轰出了5个ACES球,而且有过7次双发失误,但是她凭借首盘抢7的7-1大胜以及第二盘唯一一次破发锁定了胜利。全场比赛德国人一共获得了多达12次破发机会并且完成了3次破发,赫尔科戈有过7次破发机会但是只兑现了2次。菲利普肯斯此前两次对阵加里奎斯均取得比赛的胜利,今天比利时人再度占据了上风,她全场比赛有多达9次破发机会完成了4次破发。加里奎斯虽然两次破发机会全部把握住还是以5-7/3-6吃到了对阵菲利普肯斯的3连败。

  在其他比赛中瑞士人巴辛斯基以两个6-2横扫意大利人文奇。赛会4号种子斯洛伐克姑娘汉图楚娃通过了首轮关,她以6-1/6-0横扫德国人马勒克晋级,长腿美女下一个对手将是捷克人赫拉德卡,后者以7-6(4)/6-2淘汰哥伦比亚人卡斯塔诺。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维克梅耶尔 卢森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