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网首轮战罢 曾少眩公茂鑫领衔种子选手轮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比赛在山东济南市奥体中心网球馆结束了首轮赛事的争夺。已经代表江苏队获得男子网球团体冠军的中国一哥曾少眩和公茂鑫分别作为1、2号种子坐镇两个半区,协同其他16位种子选手直接晋级第二轮。首轮过后,江苏队、天津队、上海队和北京队成了赛场上的四强队伍,都是有4位选手晋级到第二轮。

  四分之一区:上海的姜川以6-3/5-7/6-2艰难战胜浙江队的杜野、海南队的杨钦农以7-6(4)/6-2轻取辽宁队的艾天昊、湖北队的朱本强以6-3/6-3战胜广东队的刘贝、云南队的杨净竹以6-2/6-2战胜甘肃队的朱德龙晋级第二轮。

  四分之二区:江苏队的朱浩以3-6/7-5/6-3逆转战胜四川队的孙巨杉、香港队余晓东以7-5/6-3战胜代表煤矿体协出战的叶晨、解放军队的卢昊以6-1/6-2战胜广东队的岑国斌、河南队的杨一帆以6-4/(4)6-7/6-0战胜了浙江队的齐霄挺进32强。

  四分之三区:湖北队的叶建成以7-6(5)/6-4战胜了解放军队的李光宇、另一位代表煤矿体协出战的杨子栋以1-6/6-3/6-1逆转湖南队的曹冠宇、广东队的张东润以6-3/6-3淘汰四川队的邓宏博、浙江队的周卓卿以6-1/6-1横扫河北的曲文博晋级。

  四分之四区:北京队的王楚涵送蛋以6-0/6-4战胜广东队的马嵘、香港队的许卓亦送蛋以6-0/7-6(2)横扫四川队的李云龙、辽宁队的董秋实以6-3/7-6(5)战胜湖北队的梅天超、海南队的李杰以6-3/6-3淘汰解放军队的冯年晋级。

  而在种子选手方面,前三号种子都是来自江苏队的选手,分别是曾少眩、公茂鑫和张择,而4号种子天津队的李喆被分到了与曾少眩一起的上半区,其他5-16位种子选手分别是:解放军队的徐俊超、天津队的孙鹏、上海队的陈卅、上海队的柏衍、上海队的吴迪、北京队的于欣源、天津队的王钰、天津队的常雨、北京队的高鹏、湖北队的马亚楠、浙江队的施吉和北京队的高万。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