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模对名气不太介意 达维登科:费德勒比纳豆难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0:5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实习生 赵 倩

  赛后第一时间对着全场观众大声说“我要感谢拉法(纳达尔),谢谢你今天允许我拿这个冠军,我相信未来你肯定能够成为上海大师赛的冠军”的达维登科,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还是向记者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他坦言费德勒比纳达尔要难对付。

  尽管刚刚进行的比赛是ATP1000大师赛的决赛,不过达维登科赢得并不艰难。在这场比赛中,达维登科的积极进攻将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打得完全失去了斗志和信心,纳达尔在硬地赛场上的弱点也再次暴露出来,这让达维登科在对比费德勒和纳达尔世界前两名选手时,把更多的赞誉给了费德勒,“我觉得相对而言,费德勒比纳达尔还是要难对付一些。”

  此外,“劳模”目前考虑最多的还是如何保住世界前十的位置,“我只希望继续保持前十,在今年或者明后年能进入年终总决赛,赢得更多的球迷和奖金。至于名气,我并不十分介意,不受过多的关注也就不会有更多的压力。”

  而在赢得上海大师赛冠军后,上海也成了达维登科的福地了,因此达维登科表示,非常希望明年能有机会继续到上海参加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上海ATP1000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