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维登科收获1000分及61万美金奖金 纳达尔大方认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8:0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赵博)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昨日决出单打冠军。素有“劳模”之称的俄罗斯球员达维登科直落两盘战胜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夺得首届赛事冠军。专程到场观赛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亲自为达维登科颁发了奖杯。

  决赛历时2小时03分钟。首盘中打至“抢七”,达维登科后来居上以7比3胜出。次盘,西班牙人的体力明显下降,步伐也不够灵活,很快以3比6再输一盘。

  赛后,纳达尔坦言:“尽管我不喜欢输球,但是对手比我打得更好。达维登科控制着场上的节奏,没犯什么错误,让我很难找到攻击点,他理应获得这场胜利!”

  冠军决出,也宣告为期9天的首届上海网球大师赛落幕。新科冠军达维登科获得1000分的ATP积分和61万美元奖金,亚军纳达尔取得了600分和30.2万美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上海ATP1000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