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达维登科折桂后亲吻娇妻 鹰眼挑战纳豆皆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8:53  新浪体育
直击-达维登科折桂后亲吻娇妻鹰眼挑战纳豆皆失败

劳模赛后与娇妻艾琳娜亲吻,家庭美满幸福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7天的激战之后,上海大师赛终于进入到决战的日子,在压轴的男单决赛中,头号种子纳达尔和昨天淘汰了德约科维奇的达维登科相遇。前一天3小时的苦战并没有影响达维登科的发挥,面对体力占优的纳达尔,俄罗斯人打得相当主动,在加上场边有娇妻相助,劳模在第一盘抢七拿下比赛。

视频-劳模夺冠激情时刻回放 冲向看台亲吻娇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劳模娇妻可爱扮怪

  所有人都担心昨天3小时的苦战是否会影响到达维登科的发挥,但俄罗斯人用精彩的发挥打消了人们的疑虑。主导了进攻的达维登科在纳达尔的第二个发球局就拿到了3个盘点,劳模在浪费了两个破发点以后,劳模的妻子伊莲娜吐了一口气做了个可爱的鬼脸,然后用手弄了弄头发,心情非常的轻松。或许劳模也看到了妻子的可爱表情,成功抓住了第三个破发点。这时的伊莲娜满脸的开心,不停的鼓掌为自己的丈夫在一旁加油。

  鹰眼抢比赛风头 纳达尔挑战皆失败

  在大师赛中,每当球员提出鹰眼挑战,“in”和“out”成为最响亮的助威声。大屏幕上出现动画,观众又马上凝神屏息,静得能听见心跳。若是挑战成功,欢呼和掌声无私送出;若是失败,“哎”,遗憾写在每个人的脸上。今天的比赛鹰眼一度成为了比赛的主旋律,纳达尔和达维登科先后在两盘比赛中四次挑战,如果论鹰眼的挑战成功率的话,纳达尔明显不如达维登科,西班牙人三次挑战都宣告失败,而达维登科的三次成功了两次。可不要小看这几次挑战,或许一分就将改变整场比赛的进程。

  纳达尔错失盘点 抢七大战劳模胜出

  第一盘的第10局,扭转了劣势的纳达尔在达维登科的发球局拿到破发点,不过关键时刻劳模依然火力十足,大角度的调动让纳达尔无计可施,连下3分后,达维登科化解了险情。随后的2局中双方都成功保发,双方不得不通过残酷的抢七来决出胜负,达维登科一上来就完成迷你破发,并一直在比分上压制住纳达尔,在6-3拿到局点的时候,达维登科反拍打出了精彩outside-in,以7-3拿下了第一盘的抢7。

  达维登科获胜后亲吻娇妻

  第二盘的比赛,依然是达维登科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劳模在完成关键性的破发以后取得了5-3的领先,比赛进入到达维登科的发球胜赛局。达维登科没有浪费机会,在纳达尔鹰眼挑战失败以后,达维登科终于拿下了这场艰苦的比赛,激动地劳模跑到了场边,亲吻了一直默默支持他的妻子伊莲娜,而这时的伊莲娜随后喜极而泣。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上海ATP1000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达维登科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